社交時間

有人說:大學學生生活說破其實只有三個S,分別是SLEEP, STUDY &SOCIAL。物理系的學生也不例外,在四年的大學生活中,少不了參與系上大大小小的社交活動,讓我們能從繁重的課業中鬆一口氣,找到抒解的窗口,也讓我們大學生活更多采多姿!就讓我們一窺物理系大學生的精彩生活吧!


迎新宿營
每年學年初,所有剛上大一的學弟妹才剛懷著興奮的心情準備進入台大,作學長姐的當然要好好的"照顧"一下這些年幼無知的學弟妹囉!
系烤
進來物理系也有幾個禮拜了,生活上課業上的苦想找人傾訴?沒錯!系烤就是你的最佳選擇!
雞.物.食.宴
每年的11月底,又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,找不到人跟你一起過嗎?讓物理系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陪你度過11月的寒夜吧!
大物盃
大學生活一定少不了運動的啦!加入系隊,在大物盃中與全台各地的菁英物理系學生好好的交流交流!

台大物理營
每年寒假,台大物理系都會舉辦台大物理營,是給全台各地對物理有興趣的高中學子認識物理系的大好機會。五天四夜中,我們在物理系館中參與各種活動,進行各種實驗,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,最後留下難忘的回憶。如果你喜歡物理,台大物理營是你一定要來的活動喔!

物理之夜
每年春天,台大物理系學生在春風的吹撫下,秀出平常不輕易露人的一面。戲劇、音樂、舞蹈,物理之夜,帶您穿越時空、看透表裏!

系卡
期末即將來臨,滿腔壓力無處宣洩?滿肚苦水無人傾訴?系卡,讓我們在舞台上用歌聲、用舞蹈、用歡笑一同迎接學期末的來臨吧!!


  • ⇧TOP